一直都很想要一瓶M.A.C Mixing Medium,可是它非常不容易買,而且也不知道價錢,上eBay買被人家賺了多少也不清楚。直到看到這個網站,我今天終於買來了材料,自己DIY做mixing medium。

首先是材料:



1. 純甘油(Pure Glycerin )- HK$5 @ Drugstore
2. 水 - HK$5 @ 7-11
3. 小塑料瓶 - HK$5 @ SaSa
4. 量匙
5. 容器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畫眉,淺畫眉。蟬鬢鬅鬙雲滿衣,陽臺行雨回。
巫山高,巫山低。暮雨瀟瀟郎不歸,空房獨守時。

******************************


今天教大家畫眉毛: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皮膚可能會缺油或者缺水,水份是越多越好,油份則必須適量才好。從保濕來說也可以分為兩方面:補水和補油。缺水但不缺油的人可以選擇不含油份的產品,因為塗了以後,皮膚會自然分泌出天然的油份來防止水份流失。缺水缺油的人則可以選擇一些含有油份的保濕產品,但這畢竟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因為人工加上去的油份總沒有天然分泌的油份好。記住,保濕的最終目標是,讓皮膚能夠自己防止水份流失。

另外,除了看保濕霜的補水程度以外,也需要留意其持久度。有些保濕霜剛塗上臉的時候很舒服,但是卻不能持久,往往到晚上洗臉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臉已經開始脫皮了。很多人都知道缺水會令皮膚容易衰老。皮膚沒有水份,會變得暗啞無光(油光和光澤是兩回事),缺乏生氣。所以補水是很重要的。除了每天塗護膚品外,還要注意喝六到八杯水,讓身體不至於缺水。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華素種類琳琅滿目,讓人覺得應該把所有的都買回家。其實我認為精華霜的最大任務便是抗氧化,其他的功效大家只可以作為參考。大家也必須了解,世上沒有仙丹,如果一款精華聲稱能滿足你所有需要,那它肯定什麼都做不好。所以大家不要墮入那些所謂的多功能陷阱了。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潔用品主要可以分為兩類:泡沫和非泡沫類。有泡沫的一般清潔能力會比較強,適合皮膚偏油的又不缺水,或者比較活躍的人。沒有泡沫的比較滋潤,適合缺水或不怎麼出汗的人。大部份的人我都會推薦清潔乳液,只有小部份很活躍或者皮膚超油但不缺水的人我才會教他們用泡沫或者是啫哩。如果覺得用溫和的清潔用品不是很乾淨,大家可以試試洗兩遍(先是用熱一點的水,第二次用冷一點的)。洗臉的水溫最好用溫水(室溫),太冷太熱都不好。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