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一:Lily Bell Cotton Puff @ Taobao

收到不少美女查詢這個很久都沒在香港看見其芳蹤的化妝棉。後來得知淘寶上有賣,我就跑到深圳買一包回家比較。結果發現在深圳買的那些雖然是蘇州的一家工廠做的,但是無論包裝和質量都跟我在香港買到的一模一樣,所以這次希望能在淘寶買一箱回來。每箱有三十包化妝棉,每包化妝棉則有222片。淘寶價格一包約八到九塊錢人民幣再加運費,大家有興趣的請留言,包括你的電郵地址和數量,只要湊夠三十包即可成團。到時候我會聯絡賣家看看哪一個比較划算。

團購二:OPI / China Glaze / Essie Nail Polish @ 8ty8beauty

這個是某美女特別提出的要求,我的目標是湊夠十二瓶指甲油即可成團。大家可以先研究一下,然後同樣留言告訴我你有興趣要多少。詳細資料還要我慢慢跟對方聯絡研究,暫時不過是個想法而已。等到萬事俱備,我就吹一口東風,這個也就成了哈!

對不起大家,原來我誤會了。美女提出的團購二,目標是要湊夠100瓶以上的指甲油,所以除非大家一起努力,否則成功組團機會極微。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先說昨天的那篇牢騷。文章發表後,得到某位美女提醒,原來還有好多(一共 67 個!)其他的受害者,而且都組成聯盟來聲討這騙子!我自然也要聲討,寄出去的東西不見了是小事,但這種人不能姑息她遺害人間。貪心的笨蛋,還以為這網絡世界的人都像她一樣缺心眼兒呀!為了哪些用過的化妝品弄得自己差點被警察抓,值得麼?

其次,今天我在巴士上做了一件很缺德的事情。早上坐車路上,前面來了一位男士,身上的香水熏得我腦袋好痛!那股香水味兒類似D&G Light Blue,平時我不覺得討厭,但是今早大概因為睡眠不足就實在受不了。於是我就打了一通電話給某人說自己頭痛。某人自然問我原因,然後我就把聲量略為提高地說因為某位坐在我附近的男士的香水弄得我的頭好痛,要不斷用手指按住太陽穴,好可憐云云!

電話還沒講完,那位男士就離開了座位,而我的頭也就沒事了!提醒大家,香水不需要太重,合適的一點點就夠了!

中午跟朋友說起此事,朋友還以為我會直接對那位男士講!我回答道,一來我不肯定香味是否從他身上傳來,二來我講電話其他乘客也聽見的,自然能給他一點壓力。我總不能跟他說,先生你的味道好難聞,能否滾遠一點?所以說,這位男士肯自動離開,再一次證明世上的好人還是比較多。哈哈!

最後,感謝那位告訴我應該怎麼做的美女,你的幫忙省了我好多心思。等我收回我寄出的東西,我把部份轉送給你好了!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05 Wed 2009 22:41
  • 牢騷

有點生氣,所以要講出來,否則憋在心裏會短命。

雖然明白世上牛鬼蛇神多的是,但真讓自己碰上了還是很不爽!

話説某天在MUA上收到一個交換化妝品的信息,然後就和對方溝通,最後落實我用五件東西換對方的三件全新物品。我的正面評價比較少,按照不明文規定我要先寄出,然後我就要求說先寄出三件,另外兩件等收到了再寄。對方回復說沒有固定地址,要求全部寄出,我就想反正我的東西也不貴,即使全寄失了我也認了,所以就應了對方要求。

寄出三周,也沒收到對方的消息說收到,我都幾乎忘記曾經跟人家交易過。今晚忽然想起來,就想上網聯絡對方問問,結果發現對方在MUA上的戶口居然不見了!看來我是被人家騙了,真是混蛋!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既然順利過了第一関,我大概也有資格講講考試經驗,給後來者一點建議。大家考慮的時候,應該會有以下疑惑:

上課與否
這個實在因人而異,主要的決定因素在於是否有充足時間自修,沒有的話只好用錢買時間。另外個人的自律性也很重要,懶散的人就應該上課來逼自己好好努力,不要浪費付出的金錢。最後,還要看看閣下的商業知識有多深,基本上一個工商管理畢業生絕對有能力可以自修試卷一,非工管學位的就得看看自己的商業觸覺了。

讀什麼書
據我所見,十個考生有九個讀SchweserNotes的,我自然也不例外。這套書有如精讀,把課本濃縮為一半,但認真看的話還是需要兩到三個月。當然,如果純粹為了要充實自己而不是考試的話,讀課本(就是報名後一周會收到的那套)是最好的。這套精讀自然不便宜,但凡事總有解決的方法,礙於我受道德規範約束,實在不便透露更多,請大家見諒。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Aug 03 Mon 2009 13:59
  • 獎品

上週某人堅持讓我先去他家再外出吃飯,當時心裏已經覺得大概有什麼驚喜給我。要知道女人的直覺從來都是很準的,結果......



水晶電話繩是多年前買下,那次以後用的電話都沒有挂吊飾的小孔,這次終於可以重出江湖!雖然我的嘴裏總是說想要這個那個,而換電話這個想法也已經有一年多,但是我經常都只是說說而已,真正要下手前還是會重復考慮。無論如何,謝謝你的獎勵,親愛的。

話說我從小到大都從沒有因為考試成績好而得過獎勵。家裏一直都覺得考試成績好本身就是一種獎勵,而且讀書根本就是自己的責任,要獎勵怎樣都說不過去。哈哈,可是現在為了明年要繼續收到獎品,我終於定下決心繼續考試,並且要努力學習以期一次及格。所以新電腦要暫時靠邊兒站,錢,得用來交考試費!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