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e dokie, I admit it. I a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kes showing off! Don't hate me if you didn't manage to do it.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書展的正題說完,改為說點八卦事兒。以下乃口水文,囉嗦並且不負責任,大家切記不要太認真。

話説鄧麗欣小姐的新書不過三十多頁文字卻出現過百錯別字,幸好這種事情出現在文化沙漠香港而不是内地,否則此姝的未來真的「凍過水」。本來這種無聊新聞我是不屑一顧的,但基於我與鄧小姐「同樣」使用國語拼音輸入法,我認爲絕對有必要為輸入法平反一下。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冒著被人踩死的風險去了一趟香港書展。沒看見乳牛少女們,卻看見了火星空姐和一不知名藝人,後來聽説是農夫的某成員,但名字我還是忘記了哈。開始講書展前,給大家看個好玩的東西,大家猜猜這是什麽?



糖果?非也!避孕套?非也!香煙?你以爲我瘋了?其實,答案是......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cture Courtesy: Specktra.net

又一華麗包裝的搶錢系列,感覺就是將Holiday Collection提前推出。唇部產品堅決不考慮,因為家裏的唇膏氾濫,而且唇部產品又不能放久,所以要先清掉家裏的存貨才能再買。至於套裝化妝掃就更不用談,品質之差還不如去買十數元的廉價貨。雖然我也很喜歡可愛的玫瑰花包包,不過這種貨色我在H&M都見不少,可以忽略!眼影盤則要看顯色程度而定,不過單看顏色配搭,下手的機會應該不大。

資料顯示,該系列7月31日於Pacific Place及IFC率先推出,8月6日則全線發售。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某小妹妹(我直覺該女孩比我年輕啦)留言問我的意見。大意是,他並不珍惜她,可是她卻捨不得這段用了兩年光陰來經營的感情。

嗯,我的答案很簡單。你寧願放棄兩年的光陰交換餘下數十年的快樂生活,還是繼續守護這段感情然後讓這個並不善待你的男人陪你走畢剩下的人生呢?從經濟學來講,歲月一去不返,過去的時間或者花去的金錢都是sunk cost所以在下決定的時候並不需要考慮以前的種種。當然,人非草木,要忍痛放棄一段愛情自然心如刀割。所以我認爲還是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吧,跟他說白如果這樣繼續下去的話你會離開他,如果他愛你珍惜你不想失去你,對你的態度定會有所收斂,否則的話這男人可以直接扔到垃圾箱去。除此以外,還要觀察他的改變是否長久,如果三數月後又故態復萌,那麽你同樣必須把他一腳踹走。

如果看得懂上文的話,恭喜你。否則的話請你繼續讀下去,雖然我是個不喜歡累贅的人,但是必要時還是多補幾句。在我看來,現在的你能夠忍耐他的無視,只因此君尚未觸踫到你的底綫。即使你倆將來能共諧連理,這種關係繼續下去大概也只有離婚的份兒。到時候你不但花去更多的青春,還要背上失婚婦人之名。雖説現在離婚的人比比皆是,但有誰希望自己的婚姻落得如此下場呢?如果你能夠明白以上的邏輯,離開這個男人自然不是一件難事。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