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是化妝的時候不小心把眼影或睫毛膏弄進眼睛,抑或是梳睫毛的時候不小心劃破了眼睛的粘膜,又或者是隱形眼鏡裏的髒東西跑到眼睛裏去了,總覺得右眼裏面有一些刺刺的感覺。

於是我先用大量的眼藥水滴眼睛,企圖把(我認為的)外來物沖走,不果。回到家,我再用洗眼水不斷地洗眼睛,又不果。沒辦法,今天一早起床還是覺得眼睛刺刺的,只好去看醫生。結果醫生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那超級敏感的眼皮給反過來,然後不斷用生理鹽水把我的眼睛沖呀沖,沖完以後本來覺得還是刺刺的(而且更嚴重點),不過睡完午覺醒來又居然沒事了!

醫生說兩天後如果還是不舒服的話就會寫轉介信讓我去醫院看專科。而且還建議我以後不要再用防水睫毛液,因為即使不小心弄到眼睛裏去也會被淚水溶化,不會像現在這樣。

其實我從來都不喜歡用防水睫毛液,因為不防水睫毛液比防水的輕,而且更不容易化(因為眼皮有時候會出油)。除非碰上下雨天或者自己不爭氣哭成淚人兒,否則不防水睫毛膏絕對可以在我的眼睛上安安全全呆上一整天。我現在用的Smashbox睫毛膏其實是送的,秉承著不浪費的宗旨,我才勉強用著。不過現在有了教訓,我以後死活都不會再用防水睫毛膏!

其實讓我更擔心的是,右眼被醫生這麼折騰以後,會不會多了幾道細紋?嗚嗚,這個冬天要好好保養眼睛了!但醫生說將來可以幫我打Botox,害我哭笑不得。



好了,這兩張照片是我昨天的眼妝,如此簡單的眼妝其實是為了要襯托這個烈焰紅唇,用的唇膏是M.A.C Holiday Collection裏面的Queen's Sin,很美很豔的顏色,我簡直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