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天的眼睛受難記,我今天逛街的時候特意買了KOSÉ一個開架眼膜,希望可以修補眼睛這幾天受的傷害。這個Q10系列面膜我已經有一盒,而且非常好用,誰知道這眼膜簡直是垃圾。在眼睛周圍那麼脆弱的皮膚根本不能用含酒精的產品,所以我敷上眼膜不到兩分鐘,眼睛就開始發紅和流眼水,直到我把眼膜拿下來,發現眼部周圍的皮膚全部發紅!然後我又讓母親試了一下(這是什麼女兒?),她也如是。更甚者,她的皮膚還發癢!



附上產品玉照一張,因為包裝已經被我扔了,所以只能借別人的給大家看。希望大家買的時候要三思。看來眼部皮膚這麼脆弱,還是用貴價貨安全一點。

Picture Courtesy: bgo.com.tw

然後今天還去了尖沙嘴崇光百貨湊熱鬧,感謝周年慶的東西真是一年不如一年,連我這半個購物狂也居然可以空手離開。不過有某些每日限量還是挺值得買的,就是不知道山長水遠跑去銅鑼灣還能否買到(限量100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