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街的時候順便到半島酒店的Hermès品嘗了朝思暮想的Hermèssence香水。新出的Brin de Réglisse香港暫時還沒有,所以我只是試了另外的六種。基本上沒有任何一個讓我特別喜歡,可能Hermès香水師Jean-Claude Ellena的鼻子和我的不一樣吧!呆在店裏那僅僅幾分鐘內我不能作出太仔細的評論,但是整個系列的每一個香味都很特別。(註:文章裏面的中文譯名都是上網找的,因為覺得翻譯得很美,所以搬過來讓大家感受一下翻譯的美感。)



雲南木調(Osmanthe Yunnan)可能是整個系列裏最「大路」的一個,是一種很乾淨很典雅很有層次的桂花香。可惜我不是一個水做的美人,卻是一個熱情奔放的火辣女人。所以,雲南桂花不適合我,而更適合像小龍女那種出塵的美女。

琥珀雲煙(Ambre Narguilé)是我最喜愛的一個,一種很甜很沉穩很溫暖的味道,可惜我是個張狂的人,與它那種感覺有點格格不入。

最後,我悄悄地把玫瑰花道(Rose Ikebana)噴在身上帶走了,所以感受更深一點。由於裏面加了芋莢(rhubarb),所以成了我非常討厭的西芹味。這個魔鬼般的西芹不斷在鼻子裏煩擾不去,使我根本不能仔細分辨出其他的味道。

除了以上三個,整個系列還有馨草芳果(Vétiver Tonka)、椒香絲路(Poivre Samarcande)和巴西紅椒(Paprika Brasil)。可惜另外的我都不能做出評價,因為在十分鐘內試六個香水是蠻不容易的。



題外話,整個系列都是淡香氛(Eau De Toilette),持久性比較弱,而且分別有普通裝和皮包裝,一瓶100ml的皮包裝約為港幣三千元,大家可以到Hermès專門店(利園、半島或置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