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慢慢比較一下我的幾塊NARS胭脂:Sin、Orgasm和Taos了。先說為什麼會挑這三塊來買,我個人不喜歡粉紅色系,所以Angelika、Desire和Mata Hari絕對不在我的考慮內。另外太橘的顏色也不適合我,所以Passion、Gina、Amour和Taj Mahal也可以摒棄了。最後,太鮮豔太奇怪太難用的顏色如Exhibit A、Sertao、Silvana、Nico和Zen也不可以下手。



一開始先是買了Orgasm,因為這是NARS胭脂裏最受歡迎、最入門、最百搭的顏色。隨便塗到臉上都可以顯出很漂亮的好氣色,即使不小心下手太重也很容易補救。顏色是甜美的桃紅色帶閃粉,適合日常使用。

第二塊是Sin,顏色不算突出,偏暗卻帶有金色閃粉。每次看到它都會讓我想起一個冷若冰霜的美女,不苟言笑得讓人難以捉摸。這個顏色好處的是絕不搶鏡,非常適合配搭誇張的smoky eyes,造出強勁攝人的感覺。

最後是Taos,一個焦紅帶閃的顏色。我覺得如果我膚色深一點應該可以用起來更漂亮。這個胭脂很適合用作曬傷妝,不要塗在「蘋果」上,而是打橫掃在顴骨位置,會非常火熱的。Taos根本就是一個拉丁美人,熱情奔放喜歡陽光,可是它太搶鏡了,所以必須犧牲一下眼妝和唇妝。



下一個目標:Torrid!

然後便是NARS Duo Eyeshadow in Bysance,這個顏色配搭非常大膽,功力少一點的都很難用得好。至於我為什麼敢買?不是因為我功力深厚,而是因為我不怕死。反正我從來只喜歡自己配色,所以顏色如何配搭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金黃色那邊叫Marigold,但是我卻覺得有點mustard的黃。老實說,這個黃色和我想像中有點出入,但是卻讓我很驚喜。另外紫色那邊是Iridescent Iris,這個金屬紫很有深度,淡淡一層可以作打底,深一點可以畫煙熏,加上轉換液更可以當眼線用,是我見過最美的紫色。

最後來兩張閃光燈下的swatch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