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化妝了,因為每天早上趕時間上班,根本沒時間好好畫一個仔細的眼妝。今天的妝一來為了慶祝聖誕,二來為了模仿我上次沒有買的M.A.C Metal-X系列裏面的6th Sin綠色眼影。



上下眼線:Visee Duo Eyeliner Pencil (GR70)
上眼影:MAD Minerals Makeup Loose Powder (Army Green); Franché Gems Shimmer Shadow (Ali Baba Blue); Integrate Diamond Powder (GR108)
下眼影:Integrate Diamond Powder (GR108)
睫毛:Covergirl Volume Exact Mascara (Black Brown)
唇妝:Clinique Different Lipstick (Raspberry Glace)







其實我的化妝功力遠不如護膚般深厚,還需要多多練習。有時候我卻會想假如不趁現在皮膚好多點以素顏見人,那豈不浪費了我這麼多年的護膚心思?

話說我到新公司上班還不夠一個月,已經有不下十個人說我皮膚好(有同事,也有陌生人)。對於男人的稱讚我一般會一笑置之(因為男人是為讚美而讚美),但碰上女人的話我就會根據對方不同的特徵給一點意見。最搞笑的是有一天我對一個同事說我皮膚好是因為我每天睡八個小時和喝八杯水,然後這位同事居然在半小時內狂「隊」一大瓶清水!

最近發現自己可能有「人群恐懼症」。自從從美國回來後,每次去人多的地方,我總會覺得手腳發軟,然後整個世界好像在旋轉,讓我根本不能認清楚要走的路。更甚者,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快要暈倒似的,要急忙扶住身邊的人或者坐下來冷靜一下。老天爺,我還能否在香港生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