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朋友總是不厭其煩地為我收包裹還要幫我帶回香港,這個在網絡上為人津津樂道傳誦已久但是偏偏香港買不到的眼影打底霜終於讓我拿到手了!包裝上是這樣說的:

1. Keeps shadow in place for hours, even overnight!
2. Makes shadow look more vibrant.
3. Stop shadow from creasing.

經過我這幾天反復試驗,得出以下結論:

1. 神奇地,我的眼影真的不再積線,而且可以維持一段長時間,但是不能多於十二小時;
2. 的確可以讓眼影顏色更加好看一點點,但是效果不如眼影轉換液好;
3. 不可以和眼影轉換液一起用,不然不能發揮應有水平;
4. 不可以用太多,不然會有反效果。

綜合而言,這個東東雖然有點貴(US$15),但是用量極省,所以還是值得買的。更多的評論,請看這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