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了,並不是因為工作忙,而是因為Pixnet在內地被禁了,用代理的速度又慢得可憐,所以只能等到週末回香港才「爬格子」。

因為最近比較窮,加上聖誕後到情人節一般都是美容界的消費淡季,所以也沒有什麼新玩意讓大家看。一月份暫時我買了兩個東西,可是單單一個眼部精華已經可以要了我的命。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除了會再買一個期待已久的M.A.C限量單色眼影和即將用完的花水外,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買任何護膚化妝品!

先說說讓我嚴重出血的東西:Suisse Programme Cellular Eye Zone Firming Essence,這個價值接近一千大元的眼部精華(莎莎九五折前要一千多)。事源我發現自己的眼部細紋有點越來越明顯的趨勢(不知道和上次的眼睛受難記有沒有關係),需要密集式的修護,所以便投向瑞士牌子的懷抱。經驗所得,瑞士牌子雖然貴得不可理喻,但是作為短時間的療程效果一般都很明顯。只要以後勤於保養,這筆錢還是花得過的。



瑞士牌子裏面,我比較鍾情La Colline、Valmont和La Prairie。La Colline的細胞更新眼膜是去黑眼圈的神藥,Valmont的細胞活化技術讓人趨之若鶩(眼部產品口碑卻一般),至於La Prairie的魚子系列也讓人讚不絕口。這次我卻決定要給Suisse Programme一個機會。幾年前的母親節我曾經買過一套Suisse Programme的產品給母親,結果她喜愛非常,可惜我沒有財力繼續買給她,加上莎莎BA跟我保證其技術已經追得上La Colline云云(當然BA的口才非常了得,但我早已免疫),所以我便忍痛賣了下來。

兩個星期試下來,發現細紋雖然沒有明顯的改善(這是鐵一般的事實,皺紋一旦出現是無法消失的),但是眼部周圍的皮膚卻變得更緊致。質地輕盈得像水一樣,所以即使眼睛很油的人也可以用。至於像我一樣有乾性皮膚的女孩,最好在上面再加一層保濕霜。

最後提醒一下要去莎莎買貴價產品的人,記得記得要拿大量sample,不然就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