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來自南京的任先生,免費送了我一套Smashbox和一把Sephora的化妝掃。在華人論壇上偶爾碰見了這位從事化妝掃製造的任先生,言談間他居然說可以送我一些刷子讓我試用,更甚者他還幫我出了從南京寄到深圳的郵費,實在讓我非常不好意思!

為了答謝他,我會陸續把這幾把刷子的使用報告寫下來讓大家參考。值得一提的是Smashbox那套刷子是旅行套裝,所以不是每一把都和網上看到的一樣。



圖片從左到右:

Sephora Professional Angled Blush Brush Sephora
我的這把刷子據任先生說是07年版,所以和網上看到的有點不一樣。用山羊毛製造,非常鬆軟不刺皮膚,抓粉能力強,所以不大配合鮮色胭脂(例如NARS Exhibit A和TAOS)。另外,斜角刷也適合用來修容,締造輪廓分明的亮麗裸妝。

Smashbox Mini Blush Brush / Eye Blender Brush (???)
任先生說廠家把這把刷子叫作「小腮紅」,應該是用來上胭脂的。但是個人認為應該是要來blend煙熏妝的,因為這把刷子要來塗胭脂實在小得可憐,而作眼影刷雖然有點大,但是要來染暈整個眼蓋位還是可以的。

Smashbox Concealer Brush
很可惜,我尚未有機會使用這把刷子。由於我皮膚的瑕疵不多,並且偏好透薄的妝容,所以家裏的遮瑕膏全都是免費的試用裝。待有機會我把它贈予知音者再說吧!

Smashbox Lip Brush
很奇怪,人類似乎對唇刷幾乎沒有要求,最重要的便是「耐洗」。因為唇刷用完一次要洗一次,所以洗完不掉毛是很重要的。這把唇刷很順滑不刺唇,除此之外我覺得和其他的根本沒有分別(其實我也不懂得分辨好壞),等我多用幾次後才評論它是否“耐洗”。

Smashbox Cream Eye Liner Brush
材料為尼龍(這種刷子一般都是用非天然材料做的,否則很容易爛),配合眼線gel來用超好,可以畫出非常幼細的眼線。雖然我比較喜歡斜角的眼線刷,但是工多藝熟,相信很快便可以習慣的。除了這把刷子外,目前我還有三把眼線刷,分別是Smashbox的Arced Liner Brush,隨Kate眼線gel附送的Liner Brush(我的最愛),以及M.A.C #266SE斜角眼線刷(這把特別版簡直是垃圾,我只用來畫眉,但是原裝那把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