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與好友相約沙田,在SEIYU居然看見了這個我朝思暮想的東西,價值九十大元。這個玫瑰軟膏其實是加了香薰成份的凡士林,用途非常廣泛,可做潤唇膏、cuticle oil(中文叫什麼?)和手腳滋潤霜,更可以用來舒緩冬天破裂的身體和臉部皮膚。



雖然冬天已過,但奇怪的是春天明明應是濕潤的季節,可是我的手腳卻比冬天時還要乾燥。買來這罐萬用軟膏放在手袋裏,上班無聊的時候可以慢慢按摩自己的手指(可見我有多無聊),到了夏天,我肯定可以有一雙纖纖玉手。

其實這個東西在美國只賣四至六美金,可見當中的利潤有多豐厚。到了秋天的時候我必定會從網上訂三五罐,反正運費也不過US$6左右,多訂幾罐更划算。題外話,SEIYU的「阿姐」好好人,還稱贊我昨天的妝「靚」啊!開心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