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三公司有個活動到三點便結束,然後上司陪同客人回港,而我們幾個不事生產的傢伙便拒絕回公司而自行解散(哈,內地的大公司!)。我和一女同事一起去華強北逛街,從嘉華(茂業百貨後街一室內市場,貨品種類數量極多)一直逛到女人世界(品種顧名思義,位於茂業百貨以北)。

在女人世界看見內地美容論壇裏名氣極響的國產睫毛膏「火烈鳥」,開價45人民幣,我一直殺到15元成交(深圳講價起碼要五折以下)。於是我冒著眼睛發炎敏感甚至瞎掉的風險(內地實在太多假貨)用了兩天,眼睛倒也安然無恙,但效果實在一般。底液的纖長效果不算明顯,我刷了三五層也沒有太大分別;另外那邊的效果也很一般,並沒有論壇裏說得那麼神奇。但是以15元的價格來說絕對值的一試。



除了火烈鳥,我蠢蠢欲試的還有知名國產貨「查明一貓」。哈哈,好奇心會不會有點太強?



另外,數周前在東門以16人民幣買到一個塑膠train case來裝我的美妝品,市面一般的金屬製train case動輒便要上百元,相比之下這個實在非常「抵買」!最上層是一塊我買洗衣粉送的仿Anna Sui鏡子,有興趣者可以上淘寶網搜一下。淘寶網是阿里巴巴旗下的eBay中國版,可以買到幾乎世界上所有的假貨(所以無論阿里巴巴股票飆到多高我都絕對不會入),大家若有時間慢慢搜尋,也許可以買到不少好東西(但是要小心爛東西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