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又要為我的敗家事蹟而懺悔。昨天經過SOGO尖東店,看見La Prairie有推廣,於是毫不猶豫地買了一瓶眼部精華!其實我根本不急著要,因為家裏還有一瓶Suisse Programme眼部精華以及Elizabeth Arden眼部膠囊沒用完。在完全不需要的情況下買,主要是因為有贈品:一套美白產品以及大量試用裝哦!原來我對這些小恩小惠還是不能免疫的。嘿嘿,幸好M.A.C從現在到六月都不會有新品推出,可以為我省下不少錢。不過呢,我對Dior的新款粉紅色唇膏非常感興趣,而且家裏的La Colline眼膜(價值一千多大元)也即將用完,怎麼辦?

敗家一旦開始便可以說是欲罷不能,今天又跑到莎莎買了一罐Suisse Programme面膜,價值HK$180(原價據說是四百多),非常超值!因為限量發售,我十點半便去到旺角,在我到達15分鐘後便被搶購一空!另外,因為需要買其他產品才能換購(但海報明明不是這樣說的),所以只好搭單買了一個HK$48的SANA大米洗面泡沫。受日本人影響,我對泡沫有偏好,因為可以避免拉扯皮膚,造成premature wrinkles,至於感想,以後再補。



嘿嘿,再提醒大家,週二莎莎會有Nuxe爽膚水特價HK$30,要搶購請早。這個爽膚水非常滋潤溫和,唯一不好是花香味太濃,但是$30還可以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