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由於四月初敗家過度,死活忍耐到五月才出手。適逢轉換工作薪水提高,買起東西來比較沒有後顧之憂。



今天去M.A.C時發現Naughty Nauticals系列的眼影粉居然還沒斷貨,所以便收了一個Bell-bottom Blue眼影粉。雖然藍色系列眼妝不是很對我胃口,但是這個pigment藍中帶著紫光,讓我好生喜歡。



另外,平日上班用的眼線液快要乾了,所以便換了新的。這個Naris Up聲稱可以在10秒內變乾,適合繁忙的女士們。我自己試驗後發現差不多10秒便會變乾,但是要完全乾透還是需要多一點時間。這個眼線液唯一不足的是不夠黑,我要塗上三層才覺得滿意。

以下便是眼線液和眼影粉的試色。



最後,我還買了一瓶非常實用的Ben Nye Glitter Glue閃粉膠水。M.A.C的glitter雖然美麗,但卻不夠持久,不容易沾在眼皮上。以後有了這瓶又便宜又好用的閃粉膠水就再沒煩惱了。Ben Nye是一個美國的劇場化妝品牌,價格實惠而且產品多樣化,一瓶29毫升膠水也不過是HK$47而已。詳情可以參閱其官方網站。如果大家想在香港購買,可以在於尖沙嘴美麗華商場的May's找到,那裏除了Ben Nye外還有很多外國專業化妝品牌,價格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