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快要離開深圳,最近經常到不同的地方逛街,從東門到華強北都被我走遍了。今天竟然被我買到一把LULU GUINNESS的雨傘,價值人民幣60大元。



憑我多年的購物經驗,這是一把正版貨,原因有三:一是LULU GUINNESS這個牌子不但在內地毫不出名,連香港都不是人人知道(空姐曾經鍾情于這個牌子的手袋),內地的廠家又怎會仿冒呢?二是內地的假衣服假錢包假手袋假首飾假鞋子多的是,但是假雨傘好像並不常見。三是這把雨傘無論品質顏色手工都非常精緻,如果真是假的話必定是AAA貨。



總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幸運的人,從小到大雖沒有認真讀書,卻總能輕易考取好成績。畢業後,也只是順著命運給我的道路來走,從不奢求,沒有太多野心,但他人夢寐以求的機遇卻經常降臨到我的身上。所以我總是抱著感恩的心(即使我不是基督徒),珍惜我所遇到的一切。

這次我居然可以在兩周內得到兩個極好的事業機會,當中的取捨讓我很為難,到了此刻我還不能肯定自己的抉擇是否正確。但是我相信無論最後結果如何,只要能夠繼續在這個行業發展下去,機遇和財富必會自然到來,因為這是一個缺乏人才卻又涉及大量財富的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