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香奈兒,也不是愛瑪仕,而是自尊、自愛、自信、和自給自足。切不可把自己的感情或生活,依附在某些人或者某些物件上。當然,如果能夠幸運地碰上對先生,偶爾的小鳥依人會讓女人變得更可愛,但是不要忘記,楚楚可憐的外表背後,要有一顆比鋼鐵更堅強的心。

對了,轉到新公司後的第一件工作已經順利完成!我為上司代筆的文章將會刊登在某本地財經雜誌上,心情實在很興奮。而且今天從酒商朋友那兒抬了八瓶洋酒回公司和大家有福同享。 酒商朋友為一智利人,從事洋酒出口,今到香港參加洋酒博覽,展覽完畢後遺下三十餘瓶佳釀,於是我便充當搬運工人把其中一部分搬回公司孝敬我的同事朋友。

其間,朋友還細心指導我品嘗佳釀:這個白酒很複雜,有蘋果、杏桃和花香味;那個紅酒有點辣,木味很重;這個紅酒簡直是垃圾,但是美國人卻非常喜愛......

有友如斯,夫複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