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兩次醫生,用了一個多月藥,我的Rosacea(玫瑰痤瘡)終於接近完全痊癒了。為保險起見,我服完手上的藥丸後便會停藥,雖然會繼續塗藥膏,但是只限晚上,早上因為時間關係就會省卻。附上靚靚素顏玉照,皮膚狀態可以說是自從去年冬天以來最好的,摸上去猶如剝了殼的雞蛋,開心死我了!

如果大家想知道我皮膚醫生的資料,請留言(悄悄話)並附上電郵地址,我自會告知。

然後,上次拜託我買LULU雨傘的美女們,由於工作繁忙,我暫時沒有時間前往深圳。不過我無論如何都必須北上一次辦私事,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



對比起個多月前,真的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