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出門,化了一個很簡單的眼妝,普通的金色眼影加上我的招牌粗黑眼線。



為的,便是要襯托出不斷招惹途人的鮮粉紅色唇妝。



突出唇妝的好處,就是不用花時間,一般三十秒就可以完成。當然,如果閣下的唇型需要用唇筆修飾的話就另當別論。這次的唇部用品是:
M.A.C Lipstick in Too Fab (DessCamp Collection)
M.A.C Lipglass in Ms. Fizz (Dazzleglass Collection)



極其鮮豔奪目的純正粉紅色裏透出了閃閃生輝的紫藍色閃粉,這就是我瘋狂愛上M.A.C的原因,因為你總能找到其他牌子沒有東西,讓你畫出心目中完美的妝容。

順便來幾張Dazzleglass in Ms. Fizz的試妝照,可以明顯看出紫藍色亮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