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是昨天的妝容,但昨天發現我那用了五年的鍵盤居然壞了,只好今天下班去買個新的,所以等到今天才發文。呵呵,忍不住要抱怨一下,現在的鍵盤越來越先進,我用慣的那種居然快要停產了!我還在考慮是否要屯積幾個在家裏,平均一個五年壽命,可讓我我用半輩子。

言歸正傳,這個眼妝很有春天氣色,本來喜歡的小煙熏妝,因為天天上班都畫而變得了無新意,所以以後我會多用鮮豔的色彩。這個眼妝連和我相熟的M.A.C化妝師都贊漂亮哦!



Base: Urban Decay Eye Shadow Primer Potion
Brow: M.A.C Eye Pencil (Slate)
Eyeliner: Smashbox Jet Set (Midnight Black)
Eyeshadow: M.A.C Pigment in Vanilla, Bright Fuchsia, Bell-bottom Blue; PUPA Baked Eyeshadow (04)
Mascara: Kiss Me Heroine Make Long & Curl Mascara (01)

詳細方法我也不作介紹了,大家自己看圖識字。其中要提一下的是,PUPA眼影我只是挑了淺色的來用,因為粉紅裏面帶點紫光,比較容易過渡。





最後,我超級不喜歡Smashbox Jet Set眼線膏,缺點很多,最討厭的包括:容易變乾(每次我都要把上面變乾那層刮走)以及容易弄髒眼皮(每次都沾上我的眼影中間)。當年因為是在美國買的特價套裝才用它,如果大家要買眼線膏千萬不要考慮它,Bobbi Brown和M.A.C比它好得多,甚至Kate的都比它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