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M.A.C偷偷試了一下即將上架的Heatherette這個早在三月已在美國推出的系列,當中最愛的是3D Silver閃閃閃閃鐳射閃粉,以及幾把雙頭眼線筆。讓好朋友偷偷為我預留了3D Silver Glitter以及Nighthawk/Front Row Dual Edge Pencil,週二便能買到手了!如果大家有興趣,據我所知該系列將會於7月14日在郎豪坊推出,海港城則會於7月17日推出。


然後我又順便試了一下該系列的唇膏,唯一吸引我的Hollywood Nights唇膏,看起來和DressCamp系列的Too Fab唇膏有點像,就是Hollywood Nights更加matt(實色或者瓦色?)一點。如果大家錯過了DressCamp的話,記得要收下Hollywood Nights啦!下圖是Hollywood Nights Lipstick加上一層唇彩的效果,是否和Too Fab很像呢?


 


嘻嘻,不過大家可千萬不要把這個月的budget花光,因為大概兩周後,萬眾期待的Electro Flash便會上架,那才是真正榨乾錢包的東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