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化妝棉的要求有多高呢?如果要用來塗爽膚水和卸妝的話,那就必須要既柔和又不會掉棉絮的化妝棉。我最愛的化妝棉牌子非 Lily Bell 莫屬,可是 Lily Bell 也有好幾種質量差別蠻大化妝棉,要買起來真的有點費腦筋。先是莎莎最常見的:


Credit to: SaSa.com

我用過,簡直就是垃圾。容易變形又掉棉絮,一點都不好用! 另外,大家也可以選用 Lily Bell 的高級化妝棉:


Credit to: SaSa.com

動輒便要 HK$13 而且還只有 80 片左右,算起來真有點貴!

所以呢,我用的是這個:

 

紙盒裝和補充裝都是一樣的,不知道名字為什麼就不同。紙盒裝已經不記得在那裏買來的,而補充裝卻只能在 Color Mix 買到,HK$12 就有 222 片,既輕薄(不怕浪費爽膚水)又不會掉棉絮,十個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