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日前訂的M.A.C Pigment / Glitter了!其他的話我也不想多說,直接上圖了當。



Top: Reflects Blackened Red; 3D Copper; Reflects Very Pink
Middle: 3D Silver; Copper Sparkle; Kitchmas; Rocking Orange
Bottom: Old Gold; Electric Coral; Neon 60's

這次買了很多Glitter都是極端鮮豔的顏色。沒辦法,我天生對閃閃生輝的東西抵抗力比較低。


看見嗎看見嗎?簡簡單單的亮片竟然可以反射出五顏六色的光澤,好美哦!哈哈,可惜我早已厭倦了夜夜笙歌的clubbing生活,否則一定引死人。唯一的壞處是其黏附力奇差,基本上一遇上風便會飛走,所以建議用上膠水

得到樓蘭美女的提醒才發現原來3D系列對眼睛並不安全,哦,嚇死我啦!所以我將會用在指甲或者臉上,避免令眼睛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