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網友Helen的提醒,終於在草莓網買到2007春夏限量版Givenchy Arty Palette了!今天收到的時候高興得要死,得到心頭好的感覺真好。旁邊順便放另外一個四色限量版眼影盤,哈哈,美極了!



套一句奧運冠軍們經常講的話,有收穫就必須有付出。這次買到心頭好,就必須得放棄其他東西,所以今天下班後去M.A.C朝聖新限量Colour Forms就只好捂住錢包。這次出的六個Pigment都很好看,其中我最愛的就是Steel Blue(有偏光的深藍綠色)和Royal Flush(金屬感很重的酒紅色)。一藍一綠眼影盤也很好看,但是顏色我幾乎都有了,所以可以省略!除此以外,其他的東西都提不起興趣來了。





 Credit to: Specktra.net

這次我仔細端詳過套裝化妝掃/刷,質量當然比普通的掃/刷遜色,但是#187SE多用途掃/刷這次卻真的有兩種質地的毛(不像上次般一種毛染兩種顏色),並且感覺幾乎和普通的一樣,唯一不足的是毛量很稀疏。

 Credit to: Ris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