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 假如消息正確,SEPHORA將會在明天正式開幕!身為博士級window-shopper的我明天將會前往一探虛實,順便與西藏歸來的好友聚一聚。



千呼萬喚始出來,上周剛剛得知雄霸歐美的Sephora將會進駐香港,並且已經選址西洋菜街!哇哈哈,到時候就要和同街的莎莎、卓悅和雅施一決高下!這可是自從Jo Malone在連卡佛設專櫃以後的最佳消息!

很期待到時候會有什麼新品牌跟隨著Sephora一起到來。曾經去過深圳的Sephora,但裏面的東西普通得很,相信是因為中國政府對入口化妝品有嚴格的監控,一般新產品都必須通過幾個月的檢驗才能發批文。可是那樣子的Sephora是不可能在香港生存的,所以我好期待一場美麗大戰即將開始!

題外話,難怪之前雜誌盛傳莎莎要賣盤,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