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公室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所以即使我本無意在這裡透露太多生活的瑣事,卻依然想發泄一下。

我很努力說服自己,這件事情只是一個誤會,五方面都沒有錯(沒錯,有五方面),又或者五方面包括我自己都只是做錯了那麼一點點。也不斷告訴自己,這件事情其實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但是我心坎裡就硬是有那麼一點怨氣,卻不知道應該發泄在誰的身上,哪怕這只是一個尷尬的誤會,而且不消一天已經解決了。

其實要把事情遷怒於某一個人很容易,起碼比我這樣折磨自己容易得很,但這畢竟不是我的作風,因為我是一個理性的人。當理性駕馭感性的當兒,心裡自然需要一番掙扎。雖然好累,真的好累。

唯一覺得抱歉的,是為我的上司和同事添亂了,讓他們要為這件不起眼的事情煩心。上司說:這件事情我不能不管,因為你是我們的妹妹。

呀,聽完真的好安慰!

題外話,波蘭的好友結婚了!我被邀請去波蘭參加她的婚禮呢!當年聖誕節在她家中度過,朋友母親的自家伏特加蛋糕更讓我一試難忘。可惜我的假期和金錢都只能勉強應付,到底是去還是不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