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要推薦一個廉價的抗氧化產品,The Body Shop的維他命C膠囊必定是我的不二之選。雖然產品含有大量的矽(一種可以即時平滑肌膚的化學物質,但效果卻不持久),但同時也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維他命C和維他命E都是的價廉物美的抗氧化物質)。產品一罐有28顆膠囊,可作一個月的修護週期,用完皮膚的狀況會改善不少,而晚間使用更可令產品發揮最大的功效。我的一位北京朋友每次來香港都回大量入貨,甚至我偶爾會讓其他朋友幫忙帶去北京。




不過呢,網路上經常有人提出未經證實的傳言,說The Body Shop之所以不在中國內地開店是因為它支持民主,反對共產黨,甚至財政上資助藏獨團體,所以必須杯葛其產品。辜勿論傳言是真是假,對我這種世界大同的人來說,政治立場遠不及支持第三世界農民來得重要。既然The Body Shop標榜自己支持社區貿易等行動,而慈善組織也將它列入有社會承擔的企業,所以我會繼續支持它。

我家裏真的有不少The Body Shop產品,除了維他命C膠囊以外還有生薑洗髮露(對頭皮問題非常有效)、蜂蜜護法素、各式沐浴露(大部份都只是一般而已)、身體按摩油、維他命E面膜(又一件價廉物美的抗氧化產品)、以及各種美髮美體的工具。除了其香味極重的沐浴露和身體潤膚品,大部份產品都讓我非常滿意。

題外話,維他命C膠囊最近有特價,原價HK$259現在售HK$189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