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最想要的是NARS的Night系列,無奈我最愛的Night Clubbing已經斷貨,所以便托朋友買了Night Porter和California兩個顏色。



Night Porter其實是帶有綠色閃粉的黑色眼影,白天看的話難以看出其美感,必須要配上閃燈才能帶出綠光。而且上色有點麻煩,因為閃粉較難依附在眼皮上,最好能夠配合眼影打底產品使用。至於California則是帶有銅光的橘子色,每次一看見這個顏色我總會不期然想起電視劇The O.C.裏面的加州風情。



某天晚上閑著無聊,就拿出California試色,用了NYX Jumbo Pencil in Bronze打底,再用M.A.C Pigment in Vanilla作highlight,效果很不錯呢!現在腦海裏已經有好幾個妝容,就等我有時間實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