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還是不死心再跑了趟Sephora看看有沒有錯過了什麼好東西,結果終於看到前文提到的Refillable Powder Brush陳列品。刷毛摸上手非常柔軟舒服,一點也不刺皮膚,加上密度適中,不太松不太實,港幣199真是個好價格!可惜不能裝入碎粉試試效果(哈哈,好個要求多多的我),所以還沒有入手呢!



家裏的噴霧快將用完,在莎莎補貨時竟然看見設計師Stephane Manel(誰來的?)為Evian特別設計的噴霧,莎莎好友說這三款限量版已經推出個多月了,這次我的消息實在不夠靈通。最後我買了紅色晚裝的巴黎時尚版,除此以外還有紅色旗袍的上海美女和黑色短裙的紐約之夜。我還在考慮是否把整個系列收起來,雖然價格HK$44一瓶不是問題,但找地方收藏比較麻煩,畢竟香港寸金尺土呀。


Credit to: shopper.web-log.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