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要把清爽的護膚品收起來,換上質地厚厚的滋潤產品。



La Prairie Essence of Skin Caviar Eye Complex (HK$950 for 15ml @ La Prairie)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雖然只是一個精華素,但滋潤程度一點都不比眼霜差。每次用一滴,要輕按雙眼長達三十秒才完全吸收。用了差不多一個月後發現眼下皮膚更加緊致,細紋雖未能消失但也淡了不少。不過對於清除黑眼圈應該不是很有效,這方面我還是指望La Colline的眼膜算了。

唯一不懂為什麼要這種的包裝呢?我經常會忘記擰緊蓋子,因為很稀的精華液滴在無名指上,雙手就會變得不方便。價格也是一個問題,不過我對於眼睛一向都很豪爽,靈魂之窗嘛!

************************************************************




Crème de La Mer ($1200 for 30ml @ La Mer)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這個是我用過最好的滋潤霜,除了補水保濕外還有超強的鎮靜和抗衰老功效,唯一不足的是價格太貴。去年在美國趁著八折買了一大盒與母親慢慢用,算下來是香港價格的一半而已。內含礦物油,據說有人用後出現痘痘爆發。同系列還有lotion和gel兩個選擇,又聽說lotion是垃圾,而gel的功效也沒有crème好。

用法特別,要先用手掌溫度將其乳化,待其變成半水狀後輕按上臉。使用得宜的話皮膚可以變得富有彈性和光澤,相反方法錯誤,錢包的血就白流了。有了它,即使我當年身處沙漠,極乾性皮膚也可以保持良好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