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天氣乾燥,身體也需要好好保養。市面上的身體潤膚霜對我來說大多有幾個問題:添加香料、不夠滋潤、效果未能持久、以及質地油膩容易沾上衣服。經過多年尋尋覓覓,我終於找到最適合我的產品了!



Kiehl's Creme de Corps (HK$440 for 500ml @ Kiehl's)

價格:★★★★
功效:★★★★★
包裝:★★★★★
綜合:★★★★★

稱得上Kiehl's最暢銷的產品,這個潤膚霜不但質地輕柔容易吸收,而且滋潤與持久程度令人非常滿意!在美國即使我常年開暖氣也能讓我的皮膚一整天保持幼滑不乾燥。成份包括有角鯊烷(一種從深海魚提煉出來的油脂)、芝麻籽油和乳木果等等,可以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Kiehl's本來是紐約的一家藥房,算得上是醫藥品牌,其產品一般都會加入化學成份。不過幸好這產品都沒有添加香味,即使塗後噴上香水也不會有問題。加上非常滋潤而不油膩,即使最乾燥的皮膚也適用。這已經是我的第三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