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準備CFA考試我可是下足了功夫,而且過程也出乎意料地順利(極有可能是我高估了試卷一的難度),六本教科書中第二冊經濟學理論幾乎都是我高考經濟科學過的,只需略為復習即可。從基本理論到市場面貌再到宏觀經濟學,都讓我慶幸當年高考時沒有偷懶。第三冊講的則是會計原理,雖然我高考時沒有好好學習會計科,還要慢慢弄清楚英式會計和美式會計的分別,但是各種會計準則倒是沒有忘記。哈哈,又省下了一些功夫。

天才好友對我說,現在開始準備明年十二月考試有點大材小用。雖然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個「材」,但以現在的進度來看明年六月應考也應該沒有什麼問題。慶幸零九年六月考試的第二階段截止報名日期是二月中,我還有充份時間慢慢考慮。

其實六月應考還有一個好處,如果七月份知道考試及格便可立即準備卷二,相反十二月應考及格的話,則只有半年時間準備,又或者再等一年,應考二零一一年六月的考試。

嗯,糾結中,大家有什麼意見?我的未來書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