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兩個我喜愛的頭髮造型產品,全是英國牌子 TIGI 的 BEDHEAD 系列。左邊的 Sculpting Liquid 能夠讓頭髮保持卷曲,卻不會失去彈性,用完頭髮依然保持順滑而不會黏手,感覺頭髮完全是自然捲曲而又沒有使用任何造型產品一般。右邊是 Arora 介紹的 Blow Dry Lotion,適合過份扁平欠缺份量的頭髮,吹頭髮前使用,既可以保護頭髮免受熱力傷害,又可讓頭髮更加順滑輕盈,加上產品呈水狀,用普通洗髮水即可清洗乾淨。

之前我有卷髮,洗頭後便會用 Sculpting Liquid 塗滿頭髮(避免碰到頭皮),然後自然風乾,因為沒有 diffuser 的話卷髮被風筒一吹便容易變直。現在頭髮拉直了,我洗完頭髮就會用 Blow Dry Lotion 塗在頭髮末端三分二位置,然後彎身頭髮朝下用風筒吹乾,這樣的好處是發根不會向下,頭髮便不會變得扁平而會自然豐盈。

最近很努力學習法式髮髻和其他造型,希望將來可以讓大家看看我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