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要問我標題的日文是什麼意思,只是產品名稱而已!其次,大家猜猜這個空罐本來是裝什麼的?



答案是據稱有美容功效的骨膠原以及透明質酸飲品沖劑。我三個月前在莎莎買的,價錢350港幣,比市面上最受歡迎的明治骨膠原飲品貴60%左右。不過這個產品比明治優勝的是沒有魚腥味和含有透明質酸。日本製造(所以應該沒有問題吧),生產商網頁有詳細資料,不過是日文的。接下來是我的食用報告,雖然沒有魚腥味,但是聞上去像牛奶喝進口卻是水的感覺差極了(牛奶味的清水!),所以我喜歡混合少量好立克飲用。

開始喝了半個月,我發現臉上油脂粒越來越多,於是便停止飲用,幾天後油脂粒也消失了。過了大約一個月,秉承不可浪費的精神,便把剩餘的喝光,可是臉上油脂粒又開始變多,到了前兩天才恢復。我的皮膚一向缺油,所以油脂粒並不常見,痘痘更是從來沒有。可能這個產品令我的皮脂腺變得活躍,可惜皮膚卻一時不能適應,所以便長了油脂粒。

說到產品功效,我除了油脂粒外實在一點也感覺不到。可能我的皮膚本身就沒有問題,加上我年紀不老,長期喝老火湯(這陣子的最愛是花旗參煲雞湯,適合入秋的天氣)以及飲食均勻(偶爾會吃少量豬皮、雞腳和牛筋等),實在沒有喝這種補充劑的需要,買回家也不過想試試是否真的有如人家說的那麼神奇。

綜合而言,我認為是適量運動、充足水份、均勻飲食和優質睡眠才是護膚的不二法門。其他的旁門左道只能治標不治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