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我這裏太受歡迎了(哈哈,很不要臉),七月時候曾經介紹過Lily Bell化妝棉,等到八月底我需要買的時候,居然發現全線ColourMix都斷貨!後來只好買其他牌子的化妝棉湊合著用,然後發狂地尋找我的最愛,卻一直不得要領,以為這個化妝棉從此絕跡香港,害我擔心了整個九月。今天,卻又讓我買到了,為免斷貨事件重演,我買了三大包一共666塊化妝棉,以平均每天用四塊的速度,應該可以用上半年。



又,秋高氣爽,這兩周我的窗外經常掛著一輪明月。每晚看著月圓月缺,好不浪漫!終於忍不住拍下了昨晚的下弦月。忽然想起蘇軾的一段詞: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