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 face chart 是從 NessasaryMakeup 那裏「偷」來的,喜歡逛 M.A.C 的美女應該不會陌生吧。其實大家如果有熟悉的 M.A.C 化妝師,可以免費向他們要幾張然後大量複印。用粗糙一點的畫紙效果當然最佳,不過普通的打印紙也夠好的了。這種 face chart 正適合我這種畫畫天份等於零的傢伙。大家可以點擊圖片放大。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上圖列印出來的效果很差,所以我又自製了兩個更高質素而且更適合自己(或者東方人?)的face chart讓大家選擇。兩張圖片一模一樣,不過一張是黑色而另一張則是灰色。個人認為灰色更好,因為較淺的顏色容易修改(例如修改眉型)和配搭。同樣點擊圖片放大。

BLACK *** GREY

假如你覺得沒有需要浪費紙張,可以只把眼睛或者顴骨部位列印出來,這樣一張 A4 紙就可以列印出四至五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