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當我的「衰運」碰上金融海嘯,自然也要量入為出。以前的我會去A Different Corner買特價耳環,四折後盛惠二百多元。



但是現在的我則會去廟街買耳環,盛惠十五元。而且因為材料粗劣,所以異常輕巧,戴在耳朵上幾乎毫無重量。



雖然我沒有耳洞,但卻偏偏鍾情設計誇張的復古首飾,幸好我有一雙巧手讓我可以改成耳環夾。當我在廟街購買耳環的時候,忽然發現沒有耳洞的好處便是可以無懼皮膚敏感隨意購買,然後配上一個質料良好的耳環夾即可。

早年也曾在北京以四十元購入一對黑白珍珠耳環,我可是花了很多口水才讓店家為我親手做的哦!



我不喜歡戴表戴手鏈(妨礙我打字吃飯),更不愛戴戒指(洗手要脫好麻煩),所以現在的我除了耳環和項鏈外已經很少購買其他首飾。不過如果有男人拿著數卡鑽戒向我求婚,我發誓定會一輩子戴在手上炫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