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因為經濟不景氣,還是Law of Diminishing Marginal Returns(邊際報酬遞減定律),我對M.A.C最新的Passions of Red系列竟然一點都沒有感覺哦!在櫃檯試色接近15分鐘的戰利品居然是零!印象中每個六色眼影盤定價HK$400,當時我卻覺得Shu Uemura和攝影師Mika合作的冬季限量眼影盤(價格約HK$430)更加吸引。




嘻嘻,我對化妝的興致依舊濃厚,只是已經沒有什麼需要買新的化妝品。一個出色的化妝師必須懂得利用最少的資源發揮無限創意才對,所以暫時實在沒有東西讓我非買不可。不過呢,我預約了Shu Uemura的修眉和化妝服務,據說是由其首席化妝師親自指導,機會難得。所以我大概會把眼影盤帶回家,不過餘額就還沒想好要買些什麼。

這可是我第一次讓化妝師指導,一直以來都只是自己亂試亂碰。特別是修容部份,由於每個人的輪廓都不盡相同,自學的話比較難,所以我一直沒有機會嘗試Bobbi Brown式的裸妝,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進修化妝技巧。

順便一說,這次M.A.C Adoring Carmine香港定價HK$520,但是在美國卻只需US$35(即HK$280),加上銷售稅後足足相差了80%喔!要不要買,大家自己決定啦!不過不用生氣,因為在美國Shu Uemura的眼影盤折合要HK$520,各有各的好啦!
創作者介紹

我的美麗佚事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nda
  • 最近好多化妝品牌都推出好多吸引的組合/新品, 好難忍!!!bobbi brown 都有新的4色眼影限量版組合, 好似$380 咋!!!
  • 我都有見過Bobbi Brown個限量眼影
    不過我覺得香港Bobbi Brown價錢抬得太高而且眼影顏色好悶
    我中意顏色繽紛gei彩妝,亦未夠功力玩nude妝

    assenav 於 2008/11/08 12:49 回覆

  • greenprince
  • MAC個6色眼影盤我都沒有中招~~~ 呵呵呵

    不過就買了等待已久的三色礦物眼影。。。
  • wakaka, i just saw your demo on your blog ah, so pretty...
    and actually... i also bought threesome... but haven't used yet

    assenav 於 2008/11/09 00:28 回覆

  • greenprince
  • ooooooooooo~~~
    you should use the threesome asap so that i can learn learn too la~~~ ^U^ wohohohohoho~~~

    so exciting~!
  • i did already

    assenav 於 2008/11/15 03: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