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因為經濟不景氣,還是Law of Diminishing Marginal Returns(邊際報酬遞減定律),我對M.A.C最新的Passions of Red系列竟然一點都沒有感覺哦!在櫃檯試色接近15分鐘的戰利品居然是零!印象中每個六色眼影盤定價HK$400,當時我卻覺得Shu Uemura和攝影師Mika合作的冬季限量眼影盤(價格約HK$430)更加吸引。




嘻嘻,我對化妝的興致依舊濃厚,只是已經沒有什麼需要買新的化妝品。一個出色的化妝師必須懂得利用最少的資源發揮無限創意才對,所以暫時實在沒有東西讓我非買不可。不過呢,我預約了Shu Uemura的修眉和化妝服務,據說是由其首席化妝師親自指導,機會難得。所以我大概會把眼影盤帶回家,不過餘額就還沒想好要買些什麼。

這可是我第一次讓化妝師指導,一直以來都只是自己亂試亂碰。特別是修容部份,由於每個人的輪廓都不盡相同,自學的話比較難,所以我一直沒有機會嘗試Bobbi Brown式的裸妝,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進修化妝技巧。

順便一說,這次M.A.C Adoring Carmine香港定價HK$520,但是在美國卻只需US$35(即HK$280),加上銷售稅後足足相差了80%喔!要不要買,大家自己決定啦!不過不用生氣,因為在美國Shu Uemura的眼影盤折合要HK$520,各有各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