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想去首爾旅行順道整容!不過一來沒錢,二來沒人陪我去,所以只好暫時把願望埋在心底,就當作給自己多一些時間考慮,免得做錯決定恨錯難返。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我只是想割雙眼皮而已。我的眼睛屬於內雙,而且兩邊的內雙程度不一樣,所以化起妝來不夠得心應手,經常要用技巧搭救讓兩眼看起來一樣大。以我這種怕死的性格,什麼隆鼻磨骨抽脂隆胸通通免談,能夠鼓起勇氣割雙眼皮,也是因為這個技術最簡單並且最成熟。至於為什麼要去首爾,其實是因為我的樣子長得像韓國女孩,所以覺得那兒的醫生應該最能瞭解我的需要。

以前單獨去旅行經常被誤認為韓國人,甚至連韓國遊客都會跟我說韓文(並且不止一次哦)!而我的一個前度男友也曾經說過,如果只看我嘴巴以上的上半臉,真的與韓國女人無異。有一次從斯洛伐克首都Bratislava去布達佩斯,在火車上一個韓國男人嘰裏呱啦地跟我說韓文,我笑著解釋自己來自香港並與他聊起天來。後來我提到很喜歡吃韓國的辛辣面,他竟然隨手從背囊裏抽出一個辛辣杯面說要送我,哈哈!後來韓國好友告訴我,他們聽到人家欣賞自己國家的東西會感到高興和自豪,真的好愛國呀!不知道什麼時候中國人才有這份自豪感呢?不過我想大前提是中國不要再出現「加料」的食品吧!

直到數月前終於與一個博友約好將來相伴去韓國整容。其實我覺得她的樣子蠻標致,實在沒有什麼好整。不過既然人各有志並且志同道合,我當然樂得有人結伴同行啦!到時候或者順便把工作辭掉,然後到韓國朋友家住上一兩個月(厚顏無恥的女人),好好體驗一下韓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