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最新一集 Lipstick Jungle ,劇情是 Victory 開時裝秀,背景音樂是多年前我超喜歡的 Paid My Dues!所以要跟大家分享。Anastacia 的聲線簡直是不得了!我總是偏好聲線特別的歌手,GLOBE 的 Keiko 如是,Anastacia 也如是。為什麼華人歌手裏沒有這種既有力又 soulful 的聲音呢?



上周與美國朋友聊天,我忽然談起他們第一個黑人總統。誰知道他氣衝衝地說:「不要跟我講這件事情,我的氣還沒下。」我回道:「對哦,他主張加稅,那你豈不是要延遲你的退休大計?」他又說:「不就是,那傢伙那麼左,要加稅我當然不爽!還要把我的錢拿來養懶人!」

哈哈,好可憐。正是因為如此,儘管我非常欣賞美國人對不同文化的包容,卻從不曾考慮申請綠卡。賺大錢還是香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