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聖誕,美麗的東西一浪接一浪,讓人眼花繚亂。比較吸引我的有Mary Quant的棋盤彩妝,以及LG的雪糕手機。



Mary Quant的東西一向精緻,以前的我定力不足經常拜倒在其白色小花的設計下。可惜其化妝品質量一般,顯色度幼滑度均不能與專業彩妝品牌相比;而護膚產品就更加不用提了,專櫃價格卻是開架品質,表現讓人失望。這次的棋盤依舊只能讓我欣賞卻不能叫我心動,須知道這種美輪美奐的東西用上不消十次便會面目全非,折舊率高達九成半!如果喜歡精美包裝,還不如買SHU的眼影盤或者Ettusais的粉餅,起碼可以refill嘛!



某天途經廟街,發現一架雪糕車為LG的最新手機KF350賣廣告,非常注目。雪糕手機外表非常可愛,而且功能不算多,最適合我這種侏羅紀時代的生物。不過款式尚算新穎,現在定價HK$1500左右,我大概會多等數月再入手,不知道會否跌穿一千元呢?


Credit to: www.dcfe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