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 to: http://www.temptalia.com

瘋了!M.A.C與Hello Kitty的合作讓人深深體會了正正得負的道理!我不是吉蒂貓愛好者(對My Melody的熱情相對更高一點點),不過在沒有價格差異又沒有My Melody的情況下,我一般都會選擇Hello Kitty的產品(例如身上的睡衣)。但這次的黑色物體只讓我感到恐怖!我寧願買普通的化妝品然後自己粘上貼紙都不會買這種嚇死人的東西!不過,如果#187化妝掃(刷)質量與正品無異的話,我可能會收一把。上面好像只有Hello Kitty字樣,驚嚇程度比較低。

其實M.A.C又不是非用黑色不可,之前有很多系列都曾經用過其他顏色,這次為什麼不改用白色呢?須知沒有嘴巴的貓本身已經有點那個,現在還要變成黑色,豈不更加令人聯想到某個恐怖笑話?


Credit to: Specktra.net



話說某個夜晚有班童軍去露營,其中幾個小朋友去了廁所後便不知所蹤,於是大家一起去廁所尋找。在廁所裏面,大家看見一個人,這個人突然兩個耳朵變尖、皮膚變白、鼻子變成黃色、嘴巴消失了!請問:他變成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