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家庭和健康,我絕對稱得上是一個冒險家,即使有時候要為此付出代價,我亦無怨無悔。當然,多年的商業訓練造就我不俗的風險管理能力,有些明知道不值得去承受的風險,我是絕對不會碰的。例如各種衍生工具,試問憑我一己之能力要和財鴻勢大精英雲集的投資銀行對賭,我何來勝算?倒不如好好研究各大上市機構財務報告以及未來經濟走勢,然後老老實實地作中長線投資。

離題了,這個不是投資專欄,而是美容部落格。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又買了一個便宜得令人心驚膽戰的好東西。一直用COW潔面泡沫感覺很好,性質溫和又價格相宜,不過用了將近十瓶,開始貪新忘舊想用其他產品。莎莎的貨架我閉上眼睛都知道有些什麼,所以便轉移陣地去卓悅看看。逛了將近半小時,我最終買了價值18港幣的山茶花潔面乳。價格便宜得讓我有點擔心,而且卓悅經常把內地產品當作日韓貨出售,我又怎能不小心翼翼呢?



生產商是日本熊野油脂,我上網搜索到該公司主要的業務是從植物裏面提煉精油,然後製成洗髮水沐浴露等等。山茶花油是一種很受日本女性歡迎的護膚成份,加上資生堂有一款暢銷的洗髮水也是用山茶花油製成,所以我便大膽買了該款洗面乳,心想即使出了問題要當洗手液用也不過是18元而已。產品看上去是那種用完會讓皮膚緊繃繃的類型,但其實不然。我用了將近一周,每次洗完臉皮膚感覺非常柔軟,即使不立刻塗上護膚品也不會感覺不適。我的使用方法是擠出三釐米份量(反正便宜,不用那麼省)加水在手心搓出少量泡沫,然後再用泡沫來洗臉。奇怪的是,我用打泡沫專用的網或者海綿都不能成功打出泡沫,反倒是在手心打泡的效果很好。



我用翻譯軟體把成份看了一次,雖然是很便宜很普通,但是也沒有什麼會傷害皮膚的成份。不過對皮膚油份較多的人來說,可能會清潔得不夠徹底而導致粉刺。如果大家也是冒險家的話,可以去卓悅購買同一牌子的其他產品,然後和我分享心得,一起造福其他女人。除了山茶花油外,同系列還有蜜桃、黃豆、蘆薈等等,而且還有山茶花卸妝油呢,不過我只愛卸妝乳液或者冷霜,卻不喜歡卸妝油。

期待大家的貢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