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話:結果我選擇了這個很受明星歡迎的修眉組合,呵呵。



***********************************************

美國朋友要送我禮物,讓我自己挑完他買給我,其實這樣更好,起碼我不怕收到不切實際的禮物。本來我想要這套95美金的Jo Malone套裝,不過考慮到那幾瓶迷你香水其實可以從專櫃免費拿到,就覺得沒有浪費錢的必要。我手中就有一瓶是免費索取的,不過前提是要運氣夠好能遇上大方的香水顧問。



然後我又看Sephora網站,目標當然是香港沒有的牌子。原本想要Urban Decay的16色眼影書,不過朋友跑了兩趟Sephora都已斷貨,所以得不到心頭好的我便惱火要暫時杯葛Urban Decay到心情好為止。



我從來不愛刻意送禮,所以聖誕生日我都不會送禮物,反而偶爾逛街遇上什麼好東西,我則會與友人分享。不喜歡送禮的原因,是我討厭浪費精神去選擇禮物,有時花盡心思也未必能夠討人歡心。朋友讓我自己選禮物,以為必定容易,怎知原來一樣煩惱。無欲無求的我,應該考慮讓朋友折現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