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人說我介紹的化妝棉非常好用,既柔軟又便宜,難怪它經常斷貨!所以我再接再厲介紹日常使用的化妝棉棒。化妝棉棒一邊尖一邊圓(或者扁),對我來講最重要的便是尖頭那邊要夠尖夠硬,方便我修改細緻的地方(例如眼線),而且兩頭的棉花均要壓得很實,這樣用來卸睫毛膏才不會有棉絮沾在睫毛上。



用過好幾個牌子,我認為萬寧自家品牌的棉花棒最適合我。假如眼線畫糟了,我會用尖頭那邊沾少量卸妝水修改;有時碰巧忘記清洗化妝掃,我更會用來充當下眼影掃。由於夠尖夠硬,用起來就不怕碰到其他地方。



圓頭那邊我一般會用來卸睫毛膏或者畫眉毛。如果不小心眉毛顏色下重了,可以在眉毛上擦幾下,顏色會更淺更均勻。卸睫毛膏的時候,我會墊著一塊化妝棉,用沾滿卸裝液的棉花棒輕輕拭擦睫毛,無論睫毛膏有多頑固,棉花棒幾乎從沒掉棉絮。

萬寧牌棉棒的價格很便宜,印象中是港幣四元左右一罐。有時候買兩罐會有優惠,碰上特價的話我會買幾罐回家屯著,反正這東西與衛生巾一樣總有一天會用完。如果偏好扁頭棉花棒的可以去莎莎購買,不過棉花壓得不夠緊密,容易散開,而且尖頭那邊軟軟的,沒有萬寧牌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