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Urban Decay眼影打底霜我已經用了超過一年。不是我不常用,而是我的眼皮很少出油所以用得很省,每次都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維持起碼八小時。如果要所有用家投票選出UDPP的最大缺點,必定是其糟糕的設計。也許這是品牌方面的奸詐策略,讓大家可以儘快續購。

我化妝箱裏的UDPP最近已經很難沾出,所以昨晚便來個大解剖。事前準備,先用酒精消毒利刀,用陰力切開最大的地方。然後就發現其實還剩下好多,不過難以挖出來而已。



然後我就把它裝到小瓶裏。我的小瓶子容量為7ml所以我估計剩下的UDPP約有6ml左右。以一支UDPP容量10ml來計算,剩下的起碼超過一半!

udpp7.jpg

嘻嘻,其實我早已讓美國朋友寄來一支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作後備,不過我想起碼要再過一年才用得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