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兩次後,我終於做出了令人滿意的蘿蔔糕和芋頭糕。

cakes.jpg

我那賢惠的母親早早為我準備了材料,很豐富的臘味、乾貨、花生和芝麻。因爲容器比較小,這次我蒸的時間大約是30分鐘左右。

ing.jpg

先是蘿蔔糕,這次我把三份之一的蘿蔔切絲,把沾米粉的份量減少一點,而且還鋪上炒香的芝麻,所以很香很甜,每一口都咬到蘿蔔和配料。

tcake.jpg

再來芋頭糕,芋頭的質數很重要,買不到好芋頭就做不了好的糕點。我只用了三份之二的芋頭,剩下的媽咪拿來做反沙芋頭,好好吃!

tcak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