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一如既往我最怕節日的人潮,寧願躲在家當宅女都不出門,但初二會去阿姨家裏看煙花,不用和人家擠更不用提早出門等就能輕輕松松看煙花真好!

這是一篇流水賬,因爲有幾件瑣事想記下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昨天約好把團購的chia seed分派給幾個美女,能夠見到大家感覺真好!其實很多人都很瘦耶,怕不怕吃了以後會營養不良啊?特別鳴謝可愛溫柔又有藝術氣息的C小姐陪我聊天逛街消磨一個下午,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次約會。

第二件事情,就是有一位網友留言,大意是她之前用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眼影打底霜不但會搓泥(即是用了不同產品產生的泥狀物體)而且眼妝只能維持到下午就會暈開,不過她聼了我的意見,不塗眼霜和粉底在眼皮上而單用眼影打底霜,發現搓泥現象不再出現而且其煙熏眼妝還完好無缺地維持了12小時,卸妝也變得更容易。

嗯,其實當我看到她的留言心裏真的很興奮很有滿足感。一直以來花的時間和心血去鑽研的美麗秘訣能夠造福人類,對我來講實在是一大鼓勵。希望大家無論有正面或者負面的經歷,都能夠與我分享。

第三件事情,就是我在MUA上面綜合了不同眼影打底霜的評論而得出以下結論。如果大家不介意水貨價格昂貴的話,我還是推薦UDPP,上面提的那位網友說她用160港幣在旺角某商場購得其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但是如果大家覺得水貨沒有保障,則可以購買Benefit的Lemon Aid或者FY Eyes,可惜兩者在MUA的評論只是一般,與UDPP或者Too Faced相差一段距離。第三個選擇,就是在MUA上面同樣獲好評的Pure Luxe Shadow Primer,而且寄來香港的郵費不貴,大家可以先買試用裝而不怕浪費金錢。



最後一件事情,就是我把蘿蔔糕與芋頭糕各一餅送給阿姨,阿姨笑說好吃得足以自己開檔賣糕點。我回答說按照我的做法,每一餅起碼要賣150港幣才能回本,更不用説其他固定成本支出。我學習「整餅」的原因其實是要預備將來當個好媳婦,因爲能夠討好家翁家婆就等於綁住起碼半個丈夫(前提是丈夫孝順,不過不孝的人不嫁也罷)。漂亮的女人很多,年輕女孩更滿街都是,但是又漂亮又能幹又懂得照顧家人的女人則少得可憐。我身邊的例子實在太多,信與不信,悉隨尊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