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擇偶條件

1. 身高六尺
2. 有樓有車有存款
3. 有正當職業
4. 浪漫風趣溫文有禮
5. 樂於享受生活
6. 無不良嗜好
7. 專一有責任感
8. 睿智有深度
9. 孝順父母
...
...
...
...
98. 懂得照顧人
99. 痛惜自己

任何女人都可以輕易列出多項要求,不過當那個人出現,最終其實只有一個條件,就是互相深愛對方。只要有愛便能包容一切。他愛你,便不會要你受委屈當個第三者,會自己弄清其他關係才與你開始;他愛你,便不會在問題出現的時候選擇逃避,要你獨個兒面對一切;他愛你,便不會在意你是否面孔漂亮是否身材正斗,而只會關心你的健康快樂;他愛你,便不會只顧浪費時間與你玩樂,而會爲了共同的未來而努力奮鬥。做不到,那麽這個男人要不就是個自私鬼,要不就是個懦夫。前者只能與你共富貴而不能共患難,總有一天會犧牲你來成就自己。後者則連男人都稱不上,憑什麽來為你遮風擋雨照顧家庭?

命運就是這般愛開玩笑,倘若當日沒有某賤人在背後捅我一刀,我便不能成爲今天的我。這種快樂這種窩心,即使要我被人再捅三刀我都無怨無悔。當然,賤人不能姑息,不過如果自己沒有得益的話我決不會為一口氣而報仇。

寫下這篇文章,並不是爲了要證明我有多幸福,而是想請各位還在痛苦掙扎中沉淪的美女醒過來,看清楚身邊的那位是否真的值得你為他放下自尊浪費青春。男歡女愛的幸福,只能隨緣不能強求,更不是你付出多少就有同等回報。倘若碰不上,則應寧缺勿濫,姑息了男人就只會讓自己甚至其他女人受苦。

就這樣吧,還是那句,懂就懂不懂就拉倒。請各位美女自己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en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